【台北外雙溪】聽雨軒‧森林食堂

星期二, 3月 28, 2017
/
0 Comments
K撰寫文章

R有話要說

圖片說明

感謝我的那位友人,我想對你說的話

提醒以及建議


Hi~又是K來寫文章了

R似乎忘了要來探望這裡了  XD

(以前都是我被催稿,她也有今天  顆顆)

找不到地方插嘴啦吼沒約我還噹我!!!!!!  (K:沒辦法呀~你當時是一般的周休二日)

-------------文章開始於下方----------------



在一個天氣突然驟降的平日,我與友人沒有事卻想要出去走走拍拍照

很隨興的睡到自然醒才跟對方約時間見面

其實我們前一天已經說好今天要出去,但是懶的約時間>>>起來再說吧!


這天,天氣真的莫名的寒冷、而且就冷這麼一天!!

台北很多地區都在下雨,不知道哪裡有個可以滿足我們心願的地方~

想著想著‧‧‧ 突然想到前幾天在instagram上看到好多人打卡的美麗餐廳!

只是它在山上...不知道會不會下雨

效率極高的這位友人二話不說立馬google他們的電話,並且打電話詢問

還好士林區沒有下雨。電話那頭的店員人很貼心,提醒我們山上很冷記得穿多一點

非常感謝你的超高效率)然後我們興高采烈的上山~~~



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PIZZA HOT門口可以等車,只有小18(往聖人瀑布)可以到門口

有一些車可以到前幾站,再自己走一段路

※建議去之前先查好小18的時刻表    如果你不想走路的話

我們就是走的太隨性,等公車等了快一個小時,在附近慢慢晃慢慢聊天


【聖人橋】站下車之後走三步你就看到招牌了



這麼美的招牌一定要拍一下阿!

而且這門口的建築也太古色古香了吧 好喜歡噢~

(雖然我的長相可能長的不太像會喜歡這種東西)


一個想要旋轉飛舞的概念

過了那座橘色建築物以後,映入眼簾的一切讓我們不自覺的驚嘆! @0@᧒

也太美了吧~~

➠謝謝我的友人在我完全沉醉在這餐廳的一切設計而忽略上前來招呼的店員時

自行悉聽店員的介紹以及選位置 =P  (I apologize.)




座位有室內也有室外,室內都是自己一"棟"的包廂

每一間都是你自己的伸展台兼包棟餐廳


猜猜我們選擇室內還是室外? =田


愛拍照的我們選擇室外,到處亂跑比較方便+光線比較美


選定位置之後,店員趕快幫我們點餐

因為第一次到這裡的我們並不知道他們廚房2:30PM休息!!
@口@  真是抱歉

看我們點的樣子她可能也知道我們是第一次來,

很熱心的提醒我們點的不夠多,怕吃不飽 等下廚房又會收乾淨無法加點

建議我們多選一個輕食

這樣小小一間很溫馨的房間裡有著最溫暖的廚房


如此的熱心覺得好貼心❤

如果你選擇坐外面,店員也會拿墊子跟枕頭給你 不會讓你坐在硬梆梆的木頭上還可以靠背 (噢!我沒有罵髒話)

但我們還是很好奇室內長怎樣

點完餐之後迫不及待拍照以及找了一間沒有人而且採光比較充足的進去參觀

每一間的擺設都有一點小巧思/每間都不太一樣


今天因為太冷加上應該很多人跟我們一樣覺得山區會下雨來也不能拍照

今天餐廳只有兩組人,一組是我們/ 另外一組如果有人眼尖會發現

➸剛剛拍包廂外面的時候,有一間的門是打開的,而且裡面有光⊹⊹

摁,對於店家來說很可惜只有我們兩組(但他們人滿多的,希望有稍微安慰到店家)

但對於我們兩個瘋子來說 我們很開心 =P

因為可以大肆的拍照!!! ⊹ ∇ ⊹


例如這種想製造拉長效果的白癡照 

或是這種不知道在幹嘛的鬼照

餐點一出,店員也是急匆匆的跑來找我們

天氣冷,食物冷的快 怕冷掉不好吃

謝謝這位店員如此的貼心,但我們拍在興頭上有點懶的管反正能吃就好 XD


終於拍到一個段落,願意回到坐位上吃東西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的美 但好像有點空虛 

也不知是怎麼了,我們竟然覺得有一點多
可能剛剛等公車的那一個小時我們耐不住飢餓有去吃一點東西


太陽漸漸的要下山了

我們聊得很起勁,也沒那麼想回家

加上東西慢慢吃 還沒吃完

天也越來越冷了

貼心的店員又拿出了毯子讓我們蓋

(噢~這間店竟然有準備這東西真的是貼心至極❤❤❤

看我這副快要被凍死的老人樣就知道我有多麼感謝了
(人說愛美不怕流鼻水,不要問我位甚麼不穿外套
因為羽絨外套真的很胖 已經不夠美了請讓我看起來瘦一點)


在我們的位置對面有一個很奇特的擺設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餐桌?

我真的覺得這東西很美忍不住跟她拍了照...對不起

這個是木棧板啦~~搬重物用的~~
(K:所以不是餐桌吼?太好了 哈哈 不然我坐上去也太失禮 XD)


其實上網看,一定很多人介紹這裡 這裡真的很好拍~

我們很幸運今天都沒有人

另外那組的一家人可能不太熱衷拍照/ 或是已經拍完了

至少在我們耍白痴的時候都沒有人排隊等拍照

讓我們非常放肆的盡情拍一堆照


離開前,餐廳的燈亮了⊹❇

準備迎接晚上的客人

晚上的聽雨軒 感覺應該也很浪漫

看過instagram很多人都是晚上去 或是從中午待到晚上

感覺晚上的森林食堂就要化身成聖誕村了❤ 好美❤





帶著開心滿意的笑容結束這裡的時光 

我還會再來的!
Because I lost my heart in this forest,,,

搭車回家前的最後一拍
在繁華喧囂的台北市,你有多少機會這樣站在大馬路上跟著太陽一起放肆?
請容我們這樣鬧一回吧




這裡真的是個山中祕境的感覺

今天路上完全沒有人

餐廳也幾乎沒有人

今天這ㄧ頓,我們挨到下午兩點半才坐下來點餐

也是值得了!

⇶ ⇝ 再忙的日子,請不要忘記你原有的天真笑容 ⇜ ⬱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 :